咩咩咩

刷完剧版的烈火如歌50集已经差不多心满意足了,虽然电视剧很多地方真的太水了,部分剧情改编也有点雷,但主线还是很让人满意的,尤其是雪歌CP真的超萌(*/ω\*),知道雪歌夫妇最后HE已经心满意足了。我喜欢书版的玉歌线和剧版的雪歌线,原著的玉师兄真的太完美了,虽然剧版的也有很多粉丝,但不知为啥,我总觉得剧版如歌和玉师兄的感情线真心别扭,我也无法对剧版的生出怜爱之情,可能萌点不一样吧。

这部剧一开播我就刷遍各种片花、OP、ED,最期待的就是暗夜罗和暗夜冥这对姐弟骨科了,当年看原著的时候就感觉这对姐弟的感情复杂,特别喜欢这种病娇痴汉,剧版删掉骨科设定导致很多剧情都充满BUG,搞得为了把故事圆回来,罗舅完全从姐姐的病娇忠犬变成嗜杀的偏执狂了Orz,这对姐弟超好嗑的,郁闷的是根本没粮,我还以为这种病娇骨科会有很多同好咧╮(╯﹏╰)╭


题外话:吧里很多说如果当初冥姐姐从了罗舅就不会有如歌了,这个观点我觉得有待商议,可能是我太久没看原著或者想太多了,我记得小说里是没有具体说如歌前世投胎的情况,可是剧里银雪回忆烈爸爸换孩子那段曾经说“战飞天的孩子应该是女儿”。

我觉得可能就像红楼梦一样,林黛玉注定是给贾宝玉还泪的,所以无论父亲是谁,绛珠仙子只会是贾敏的孩子,可能如歌也是一样只会是战飞天的孩子,至于她母亲是谁并没有硬性要求,《烈火如歌》的整个故事源于暗夜罗的求而不得,可这并不代表如歌的出现必须是建立在这种悲剧上,期待有哪位大大写暗夜冥他们这对骨科的HE,真的,我在这对冷CP的坑里快饿死了

评论

热度(9)